弃坑啦,江湖不见

这里白棠,全职HP基三阴阳师LL以及各种新老番日剧英剧美剧均有涉及,产出看心情。

【喻王】 花吐き病

第一次在lof上发文有点小激动

BE

ooc

渣文笔

私设一堆

时间设定为王杰希生日前一天

↑以上都没问题的话

↓那么下面开始正文

“诶,我跟你们说,我昨儿晚上出来接水,看见队长拿了一包花瓣去扔。”

“我前天中午偷偷回训练室拿耳机,看到队长身旁的垃圾桶里也都是花瓣。”

“我也看到了,是鸢尾花!”

“不会是什么护花使者送的吧。”

“我说袁柏清你丫脑子里想什么呢!”

“我靠刘小别...”

袁柏清后半句“信不信我团队赛放生你”还没说完,突然训练室的门打开了,王杰希推门进来,袁柏清表示吓尿了还好刚刚没说完后半句,王杰希顶着两个黑眼圈,看着一众聊闲天瞎扯淡的队员心里一激动,眉头一皱“都不看看现在几点了,还不去...咳咳...”一阵剧烈的咳嗽,王杰希迅速转身用右手捂住嘴,一干队员面面相觑...最后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高英杰。高英杰一脸恐惧的看看大家,又看看王杰希,然后慢慢的蹭到王杰希身后,轻轻拍了拍王杰希的后背“队长没事吧,要不休息一会儿?”

王杰希又捂着嘴咳嗽了两声,放下手盯着手里的花瓣,然后将手攥拳握紧,防止别人看到手中的花瓣,转过身将手背在身后。

“我没事,现在开始训练,先做例行的常规训练,等我回来再进行对战指导。”说着话左手还轻轻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,接着推门出了训练室,但谁也不会想到,王杰希这次走出去,就再也没回来过。

“你们说...队长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好了好了,先训练吧,一会儿队长回来看见了又要说了。”

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位子上,开始训练。

王杰希离开训练室到了卫生间,将手里的花瓣用纸包了好几层,扔进了垃圾桶,站在洗手池前打开水龙头,把手洗干净,然后接了些水轻轻拍在脸上,接着一反常态的开始对着镜子发呆,镜子里的王杰希脸色苍白,两个明显的黑眼圈,这是昨天晚上一晚没睡加昨天晚饭和今天早饭没吃的结果,末了嘴角向上勾了勾,像是嘲笑自己的不堪一击。喻文州,你为什么一定要告诉我。

昨天晚上八点,王杰希因为在电脑前整理资料而错过了晚餐,正准备起身泡碗泡面,忽然一阵特别提示音响起,点开QQ对话窗口,是喻文州发的消息,虽然在外界看来微草和蓝雨是死敌,不过两队队长私下还是挺好的朋友,并且两人互相喜欢着,可惜的是对方都不知道而已。

喻文州:王队休息了吗?

王杰希:还没有,喻队有事儿?

喻文州:嗯,有件私事想问王队,参考下王队的意见,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到。

王杰希:你说。

喻文州:请问王队有喜欢的人吗,我喜欢一个人,性格跟王队很像,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表白他才会接受,不知道王队比较希望别人怎么跟你表白。

喻文州有喜欢的人了!这是王杰希的第一反应,而且跟自己性格很像,跟自己性格像的女生不太好相处吧,也是辛苦他了。我希望被怎么表白啊...说实话魔术师大大自己也不知道,但是也不好直接说不知道...直到...

喻文州:王队不太方便回答吗,没关系我就随口一问,不回答也不要紧的。

王杰希看着电脑,大脑完全是当机的,但也不能把喻文州晾哪儿啊。其实王杰希很想说,他什么都不需要,只需要一个姓喻名文州的蓝雨队长一句话,他就会答应。但是他不能说,喻文州喜欢的不是他,而且微草还需要他,他可以保证在比赛时正常的应对索克萨尔,但是他无法保证在私下与喻文州正常的交流。

王杰希:我目前还没考虑这么多。

喻文州:嗯,抱歉打扰王队了。

王杰希:没事儿。

对话就这样结束了,虽然王杰希发了没事儿,但是他自己却不是一点儿事儿都没有,王杰希一直沉浸在喻文州有喜欢的人的思绪中。为什么啊喻文州,为什么要跟我说,手握紧鼠标,整个小臂都在轻微的抖,心跳动的越来越剧烈,王杰希知道他和喻文州不可能,只要喻文州不说,他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他可以隐瞒三年甚至更久自己对喻文州的恋情,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呢,为什么要问我呢,明明可以就这样平稳的度过直到退役,然后安安静静的退出属于你的荣耀世界,但是现在因为喻文州的一个问题,彻底击溃了王杰希所有的防线。

被看出来了吗,王杰希这样想着,真不愧是战术大师啊,用这种方式让自己放下对他的感情,可是...可是...左手紧紧攥住衣服,突然有一种窒息的感觉,接着嗓子里痒痒的,“咳咳咳....咳咳...”王杰希接连大声咳嗽了好几下。

他惊讶的看着键盘上的鸢尾花花瓣,这个症状他知道,曾经他还嘲笑过谁会这么傻,单相思一个人到吐花,结果报应来了,他还知道如果一直没有两情相悦,他会死。可是就算是死,他也绝对不可以说,自己三年的暗恋已经够了,没必要再拉上一个喻文州,他希望喻文州幸福,无论这个幸福是谁给他的。

王杰希轻轻摩挲着一片花瓣,精神恍惚,轻声呢喃着:“绝望的爱吗?呵呵,到真是符合我呢...”他苦笑了一下。

——喻文州,我没准比自己想象中更喜欢你。

“咳咳...”整个一晚上微草队长的宿舍咳嗽声不断,花瓣装了满满一袋,直到凌晨四点左右,心情才基本上算是平复了,克制住自己的感情,王杰希给自己冲了一杯黑咖啡,今天微草还有正常的训练,他不能因为这件事缺席。

喻文州也是一个晚上没睡,他知道两天后是王杰希的生日,虽然在对方生日表白是个很俗的事情,但是他是荣耀的战术大师,并不是恋爱的战术大师,他所能想到的就是在生日表白了。

明明是一个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问题,聪明如你,王杰希,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。算了,等到你生日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吧。喻文州一手托腮,另一只手转着笔,然后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。战术大师就算恋爱也是要提前写战术的啊。

王杰希来到经理办公室,轻敲了三下门。

“请进。”

王杰希应声推门进去,在经理桌前站定。

“经理,我...我...”

纠结的目光配着欲言又止的表情,把经理也吓了一跳,就算是让他当队长的时候,也没见他这幅架势。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,像是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,他微微低下头,半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,双手紧紧握拳。

“经理,我想请假。”

说完这句话,王杰希又恢复成那个严肃的微草队长的形象,眼睛直直的盯着经理,但是手却依旧是握拳的姿势。然而经理看着王杰希一反常态的表现,几乎是没多想就同意了他的要求。王杰希再一次使劲握住了拳,然后慢慢松开...

走出经理办公室,王杰希半倚在墙上,靠了一会儿,他起身回到自己的宿舍,把象征着自己荣耀的账号卡——王不留行放在了桌子上,写了一张纸条压在下边。清点好一切的他关上了宿舍门,轻手轻脚的走到训练室门口,把门打开一条小缝,刘小别和袁柏清还在互相吵吵着,柳非和许斌在讨论明天队长生日怎么庆祝。原来...明天是我的生日啊,我自己都忘记了,王杰希想,这次真是对不起了,虽然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干的最蠢的事情,比当时因为队长跟方士谦吵架还蠢,但是...我至今从不后悔我所做的一切决定,包括放弃魔术师,也包括喜欢上喻文州。微草的各位,我永远相信,你们是最出色的。王杰希关上了门,在昏暗的楼道里,如同每一次比赛后的发布会上对摄像机挥手一样,对着身后的训练室挥了挥手。

王杰希买好了第二天凌晨一点的机票,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,零点一定会有很多祝福,他想回复完这些祝福再走,不留遗憾的走。

零点

短信,QQ群消息,QQ私聊消息,微博,铺天盖地全部都是庆祝王杰希生日的话语,他比任何时候都有耐心,一条一条的回复,包括很多粉丝的祝福,他也在十分认真的回复。最后,在王杰希全部都回复完了,除了——喻文州,他点开与喻文州的对话框,期间手心不断冒汗,险些拿不住手机。

喻文州:王队生日快乐,虽然生日表白很没新意,不过还是想对你说,我喜欢你。

王杰希死死盯着屏幕,不可置信的看着这条消息,末了又向上勾起嘴角笑了笑。

——可是,喻文州,我爱你啊。

王杰希:多谢喻队的厚爱,不过我们不适合。

喻文州,与其赌上我仅剩的时间证明你是否爱我,不如让我怀着对你的爱离开,发完这条消息,王杰希关掉了一切可以联系到他的通讯设备。

大厅传来空姐的广播“请乘坐XX航班还未检票的旅客现在前往登机口检票,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。”

王杰希的背影消失在登机口。
——再见,魔术师

第二天,微草众人想给王杰希一个惊喜,偷偷搞到了王杰希宿舍的门钥匙,但是当大家打开门时,却发现里面空荡荡的,只有桌子上放着账号卡和一个纸条。纸条上写着“英杰,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打——王杰希”虽然大家并不理解队长的用意,但是整个房间瞬间安静了,笼罩起一股浓浓的悲伤。

其实,鸢尾花还有另一个花语,是“相信者的幸福”。

END

花语来自度娘,不知道靠不靠谱,不靠谱就当我瞎扯的吧...

这篇文灵感来自于群里的喻队写的一篇王柳文,手机不好@,记忆当中喻队的lof是容与。一切深爱,皆是秘密(All deep love is a secret)

第一次写文啥的,欢迎捉虫,求提意见,如果有什么地方写的太跳戏求告知,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4)